鱼子蓝

今日以上 明日未满的日子

—— 食用指南 & 导读List v1.0

你终于来了呀,见到你很高兴。

——

是个不太勤快的三十流写手。
不定期摸些鱼,主攻乙女向。
目前在恋与制作人和偶像梦幻祭坑底。
分别有本命周棋洛天祥院英智

——

关于鱼子蓝这个名字,是一种表面花纹像鱼子的蓝釉,正好也带本名的谐音。
反射弧比较长,也比较透明,但是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会回复哒。相比小蓝手和小红心其实更喜欢被评论,有时候真的很想听到建议和批评的QAQ

——

以下是过往List(仅作时间顺序排列

偶像梦幻祭

「予行练习」天祥院英智×杏
「症候群」天祥院英智×杏
「人鱼小姐」天祥院英智×杏
「釉彩」天祥院英智×杏
「拂花」天祥院英智×杏

恋与制作人

「情书」周棋洛×你
「堵不如疏」周棋洛×你
「酒色误人」周棋洛×你
「风景旧曾谙」周棋洛×你
「一簇温」周棋洛×悠然
「零落情话」周棋洛×你
「少女的征途是星尘大海」已弃坑
「无声告白」周棋洛×你
「耿耿于怀」周棋洛×你
「逆光」周棋洛×你
「绑架犯」已弃坑
「眼前人」周棋洛×我
「在人间」周棋洛×我
「WONDERLAND」周棋洛×你
「和明星恋爱是怎样的一种体验?」周棋洛×你
「好梦如旧」李泽言×你
「雪泥鸿爪」周棋洛×你
「好吃不过粽子」周棋洛×你
「FOREVER YOUNG」周棋洛×你
「满身白雪」白起×你
「孤烟」周棋洛×你

女神异闻录5

【喜多川佑介】人世修行

 糖衣

【Ivan线】FATAL

梦色卡司

「雪」橘苍星×真户香

凸变英雄LEAF

「救世主」花语叶

博多豚骨拉面

「期限终身」马场善治×林宪明

桜哉
「离去之原」桜哉×九条茜

「无涯」他×你

在茜色的世界中与君咏唱

「红莲/尸体/轮子」明智光秀×真奈美

山海战记

「山月不知」华佗×我
「初雪」小乔×灵师

剑网3

「渡我」佛秀

元气封神

「唯一的月亮🌙 」多CP小甜饼向小甜饼

评论
热度(5)
返回顶部
©鱼子蓝 | Powered by LOFTER